子沐兮

南有子沐兮,如沐春风矣。

第一章 废物

是一个在老师面前的坏孩子吗?

你在家长眼中是一个无法理解的‘异界生物’吗?

还是,你是老师面前的伪宝宝,家长面前的乖‘宠物’?

这里是一座梦想学院,或许,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。

这是众所皆知的一条标语。不是出自于那些广告,而是曾经艾格斯的孩子们亲口说的。

艾格斯梦想学院是南风市很出名的一所封闭式初高中连读私立中学,也是出了名的问题儿童收容所。全校只有三百五十名学生,全校运行有五十位导师。

每年生源都十分的不稳定,几乎都是以插入式的转学性质为主。但是出名的并不是他们的精英式教育,而是他们收容的学生参差不齐,从满分状元到小混混都有,就像是一个小型的社会一般。但是从那个学校里出来的孩子无论进去是什么样的,出来的孩子都像是脱胎换骨一般。

私立艾格斯学院,校长室中一名年轻的的少女,坐在椅子上,唇边带着温柔的浅笑,阳光衬托下,美得不可方物。

“唐唐校长!马上就要到你演讲了,你怎么还在这悠闲呐!”一个少年一脚踹开校长室大门,拉着少女就往外跑。

“小艾,别这么急嘛,来得及的。”被称为唐唐校长的少女并没有生气,反倒语气中有一点谄媚。

阳光下,校长办公桌上透明的名牌上闪耀着三个字——简莫谭

故事的开始是源自于三年前,仅仅16岁的简莫谭心血来潮的一份条约,改变了她的命运,同样的改变了几千人的未来。

她叫简莫谭,但是大家都喜欢叫她的小名唐唐。性格很好,学习一般,前一秒嘤嘤嘤,后一秒又能向上的面对生活。

“呜呜,桑……老妖精好过分,明明就是她自己的错,居然又说是我故意找她茬!好过分!”简莫谭一口气扑到莫离桑的怀中哇哇的诉苦。

这个男孩叫莫离桑,离桑树的离桑,是她的男朋友。

“好啦,看你都哭成小白兔了,小公主唐唐就丑丑的了。毕竟她是老师,忍忍吧。”莫离桑挑起她白净的小脸,看着那一对泪眼汪汪的眼睛,妖孽般的脸庞上,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。俯身就在简莫谭的小嘴上啄了一下。

“唔……你又占我便宜。”简莫谭嘟起一对小香腮,可爱的小脸就变成了包子脸。

莫离桑轻轻的捏了捏那张小小的包子脸,笑意溢出脸庞。

“如果我的梦想学院条例能够实现就好了,我一定不会让这种误人子弟的老师出现在我的梦想学院的!”简莫谭抓起一只小手,捏成拳头,眼中燃起熊熊的烈火。

“你真的想开一家学校吗?”桑苦笑不得的看着眼前泪痕未干,鼓着腮帮子,捏着一只小粉拳,眼中闪耀着自信的光芒的唐唐。

“那是,这是我毕生的梦想!”唐唐轻哼,一脸鄙视的看着莫离桑。

“好好。小公主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。现在,咱们是不是应该去图书馆恶补你的物理了?”桑捏了捏她的小脸,宠溺的笑问她。

“OH~NO!!!”唐唐痛哭。她讨厌学习!!!!!

【艾格斯梦想学院梦想条例一:没有孩子生来就是废物。】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