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沐兮

南有子沐兮,如沐春风矣。

【沐安利】
   今天给大家安利的就是介个!!香奈儿的双头唇釉!!今儿个一大早收到的我家大宝贝的礼物哈哈哈,开心!然后几支口红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支唇釉了!
    唇釉的颜色是BRIGHT RESPBERRY一个树莓色!颜色无敌仙女!跟18年春夏的大秀上用的口红颜色一样!(你们可以搜下这场秀美上天了!)
    唇釉一头是有颜色的唇釉,质感很不错像是奶油一样!单涂是哑光的的却不会显得厚重的质感,不干也不沾杯!另一面就是透明的镜面的唇釉,叠加上去一下子就马上酷炫了非常多!是一个非常镜面的质感,少女心,也很大方,重点是!不!会!油!成!猪!嘴!
    我真的是用了很多种唇釉了,包括我现在盛宠的dior765也只是提亮唇中心,不会全涂,因为很油腻!
    但是这支一点儿都不会!!!!而且会很有那种很时尚的感觉!!
    然后再来吹一波这个颜色!玫红调子的树莓色,薄涂色彩很仙女,厚涂仙中带着高贵,咬唇很自然,配上细珠光玫粉的眼影真的会像是花儿里的仙女!(详情可见香奈儿2018年春夏大秀妆造)
    价格某宝在三百块这样!但是我觉得真的还是值得起这个价的!
   
【喜欢沐沐的安利的话就点赞转发评论一条龙吧!么么哒!】
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