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沐兮

南有子沐兮,如沐春风矣。

【沐安利】
    来吧,今儿个来说说我昨天刚得到的礼物,la prairie的冰晶cc了,说实在的,我现在的皮肤烂到极致了,因为前几天我的鱼子酱居然都已经拯救不了我的皮肤了……(当然不排除用了两罐用腻了的可能性)
      我在想,好歹是个cc滋润度说不定就能救得回来呢?的确滋润度很好,胜于鱼子酱,但是遮瑕力也是很一般的一般,好歹蓝罐还配了个遮瑕……而且用手拍上去的时候有些搓泥?但是哦,我跟你们讲这个但是,la prairie家的粉底液都有一个很神经病的定律,一开始觉得就那样啊,很一般啊,很鸡肋啊,持妆到了晚上要卸妆的时候就会发现效果特别无敌的好!因为这款粉底和蓝罐一样是属于养肤类越油越美丽,越久越自然的系列,所以基本上完妆之后大概一个小时后的妆感会变得特别舒服,然后三到五个小时越来越美丽,就算你泛油也是自然的美的那种。同样卸妆以后的肤质也是感觉比上妆前还好(有种向金钱低头的无力感……)
       我今天出门就只在户外呆了不到十五分钟,剩下的都在车里和商圈里,所以没有流汗,有略微定妆,视频里是持妆12个小时的状态(因为上回有宝贝说有滤镜和磨皮,所以我就用手机自带相机前置原图关美颜拍的,真的是用尽我一生勇气。)
     可以看出粉底液长时间持妆并没有脱妆斑驳的情况,而是氧化之后完全贴合于皮肤和毛孔,可以说是很强大了。
    粉底挤出来是有点粉霜状的,很好推开,但是有关于遮瑕力……如图。
    至少人家比鱼子酱多了个泵。
总体这款粉底的评价算是好用的,但是有关于性价比我们就不说了,花一两千去买你还会需要性价比嘛?好用就行。
     这支某宝直邮的都大概1k6左右,我家宝从美利坚打折也买了1k左右,你们可以心里有个底。

评论

热度(1)